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|回复: 0

大中,一路走好!

[复制链接]

1175

主题

1175

帖子

358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87
发表于 2018-11-9 11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大中,一路走好!
  

  大中,一路走好!

  ——→丹丹℃

  

  

  刚吃完午饭,我坐在太阳下看书,这时一个影子挡住了阳光,我抬头一看,原来是微的弟弟阳,他笑着对我说:告诉你一件事。我说:你说吧,他说:你班同学挂了,我当时也没在意就说:挂才好呢,还为中国人民减少人口呢,然后我有问了一句:是谁啊~,他说:是大中,我当时就站了起来,书也掉了,我看着他笑着的表情说:不可能,你骗我的吧,他还是那样说:是真的,接着微跑来找我说:丹丹,我听人家说大中死了,这是真的吗?我对她说:我也不知道,咱去问问灿灿吧,我们跑到灿灿那找到了她,对她说完,她立刻给大中打手机,可是电话里总是那种死了妈的声音: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被呼入网络,请您稍后在拨,我们当时的心就沉了下来,灿灿又给大中的好朋友尉打电话,电话通了,灿灿很着急的问:尉,大中最近还好吧?尉当时就哭了说:[url=http://www.pfbzl999.net/]中科获平安医院殊荣[/url]让洁给你说吧,灿灿听那边说了一会,接着哭着说:真的是他啊,我们几个女生当时就哭了,灿灿挂了电话,我们就去请假了,想去大中家看他,到了他家,我们班同学去了一半,我们同时感叹:从上班到现在都不见面,没想到再见面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进了[url=http://news.39.net/bjzkhbzy/170428/5341550.html]中科白癜风名医会诊[/url]屋里,就听见了大中妈妈那撕心裂肺的哭声:中儿啊,我的儿啊,你就那么狠心仍下妈妈走了,你让妈妈怎么活啊,我当时的心都痛死了,很难受,眼泪一直向下掉,他妈妈拉着我们的手不愿放,一边哭,一边给我们说大中以前的事:大中一直住校,他每次回家,我都给他做好的,要啥买啥想吃啥做啥,他一回去,我就去送他,他嫌我年纪大又有病,不让我送他,可我就想送他,没想到,我这一送就把他给送走了,要知道这样,我怎么也不送他啊......我不忍在看他妈妈伤心的样子,走了出来,看见尉和那几个一和大中最好的朋友都在那哭了,我不由想到,以前在班里他们是我班的8大帅哥,刚见大中的时候,看见他的眼眸就 和别人不一样,我们都是黑色眼眸,而他是棕色的,而且他的眼眸中没有痞子那种不怀好意的眼神,只有诚实,毕竟是农村的孩子,尉他们没有因为大中是农村的孩子而欺负他,相反他们什么事都拉着大中,星期六星期天约他出去玩,不能回家大众就在尉家住。记得那年我们实习,夏天天很热,我坐在大中旁边,大中问我:丹丹,帮个忙,好吗?我很纳闷的问他:什么事啊?他说:我想睡觉,我明白了,他想枕着我的腿当枕头睡觉,于是我把腿借给他了,看着他孩子气的熟睡的表情,我永远的记下了,当时同学都笑我们说我们谈恋爱,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不可能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.

  我看着眼前哭成一片的同学,我有点不相信,我真想尉这时擦干眼泪,扬着坏坏的笑容对我们说[url=http://m.39.net/nk/a_4358150.html]西宁白癜风专科医院[/url]:骗你们的,可是他没有,他那通红的双眼告诉我:这一切都是真的,我们永远失去了大中,大中,你真的那么狠心吗?3年的同学感情你不要,全[url=http://m.39.net/pf/bdfyy/]看白癜风去哪里[/url]班同学你不要,可是你怎么能那么狠心的扔下养你18年的父母?扔下你那可爱的妹妹?前几天,我见你的时候,你还在问我,为什么跳舞不喊你一起跳,现在我带你跳,我亲自教你,只要你可以回来,你为什么要走啊?我的脑子一片空白,什么思维也没有了,一个活生生的人说没有就没有了?听着他妈妈的哭声,我对尉说:我们走吧,我们在这他妈妈会更伤心,毕竟都是一般大的孩子。尉点点头,我们走了,到家我又哭了,我对我妈一边说,一边哭,我妈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我,就任我在那哭的一塌糊涂。

  大中火化那天我没有去,因为我们厂不准假,我也没有那个准备看见大中从我面前推进火里,一点一点融化,最后变成一堆灰.....大中,你在那边还好吗?那里有车来车往吗?大中,一路走好,我们永远想念你......

  

  这篇文章我没有用多美好的语言的来表达,因为我不想,我也没有把大中死的原因写出来,因为我并不认为那是他的错,我到现在还不相信他走了,我还想着他的好,他的坏,他与别人不一样的眼眸......

  联系方式:(Email)nvhaisd@163.com|(OICQ)46446907|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  

GMT+8, 2018-11-19 21:40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